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第一天玩~请多多指教~^^

第一天玩哦,我不懂要说什么咯~

就。。很开心咯,第5天咯~没想到会走到怎样久,我超爱我老婆~她真的让我真真的相信她了,我已经打算了,好好读好书,考好试,读好的大学,拿到sibek好的工作后,我一定会娶她的,让我这个丑男照顾她一辈子,我相信,我们都能等!!!一定要等下去!!!今天,她很可怜,又伤心,再加上生病。。。我什么都不能帮到,我很noob啦!可是,现在她睡得很甜~因为她抱着他老公一起睡~她的笑容应该很甜噢?我也不懂,哈哈x。。。
 等下,早上7点又要去kv了~等下一定闷闷闷闷~到会死那种gua~哈哈
21893~427~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